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叙利亚冲突加剧 > 叙利亚消息

欧盟对叙利亚实施新制裁 禁止欧洲投资其石油业

来源:环球网
2011年09月24日18:28

  环球网记者李宗泽报道 据俄新社9月23日消息,欧盟委员会当天对叙利亚实施了新一轮的制裁,以作为针对叙政府镇压反对派人士的惩罚。

  报道称,新制裁将禁止欧洲企业和个人投资叙利亚石油业、为该国企业提供贷款、购买和扩大在叙利亚企业的股权,及与该国企业合资成立公司,欧元也被禁止带入叙利亚境内。另外,此次制裁还将叙利亚两名官员和7个组织列入黑名单,这些人被禁止进入欧盟区并被冻结在欧洲的资产。新制裁将于本月24日正式生效。

  据悉,本月初,欧盟国家已经同意禁止从叙利亚进口石油。“禁油令”将在所有欧盟与叙利亚现有的合同到期后,于11月15日正式生效。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