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知情人称唐鹰老总携全家出走 银行申请唐鹰破产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9月24日21:56
  中新网宁波9月24日电 (记者 何蒋勇 徐小勇)从8月27日至今,宁波唐鹰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胡绪儿失去联系已近一月。近日,有一自称与胡绪儿十七八年老朋友的陈先生称,与胡绪儿一起出走的共有7人,分别是胡本人、胡妻和两个儿子及其父亲与岳父母。24日,中新网记者从奉化市人民法院了解到,该院目前已受理了中国工商银行奉化支行(以下简称奉化工行)对唐鹰破产清算申请的裁定。

  8月26日下班前,胡绪儿告诉人力资源部经理王秋红,自己第二天将去杭州开会,但这一去就失去了联系,此后电话一直无法接通。至今,胡绪儿失去联系已近一个月。?

  胡绪儿出走的消息传出后,署名“陈一亨炫”的网友发微博称,“作为十七八年的老朋友,绪儿你这次的出走事件,我宁愿相信是一次突发奇想的,或者说蹩脚的营销手段,这么多年的艰难困苦你都撑过来了,这次你为何要出此下策呢?”

  中新网记者了解到,该网友姓陈,是奉化当地一家企业的负责人,私下与胡绪儿夫妇接触较多。陈先生在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称,与胡绪儿一起出走的总共有7人,分别是胡绪儿本人、其妻子和两个儿子、岳父岳母和父亲。而且,胡绪儿出走前一个月,已经将其个人名下的房产全部变卖。

  24日,中新网记者辗转联系上了这位陈先生,不过他表示现在不想多说,希望记者理解,随即挂断了电话。

  中新网记者24日从奉化市人民法院获悉,23日,该院作出了受理奉化工行提出的唐鹰破产清算申请裁定。下步,该院将向社会发出公开公告,让相关债权人来申报债权。

  据了解,奉化工行早在9月2日下午就向法院申请了诉前保全,要求查封、冻结唐鹰4100万元的财产,后因为手续不齐被退回。9月7日,奉化工行再次向法院提出了关于唐鹰的破产清算申请,理由是:唐鹰已负债累累;公司法人胡绪儿至今下落不明。

  奉化法院相关负责人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奉化法院在法定期限内,已向唐鹰公司送达了奉化工行的申请书。同时,唐鹰公司在法定期限内没有提出异议。因此,奉化法院于9月23日作出了受理奉化工行提出的唐鹰破产清算申请的裁定。

  法院有关人士表示,他们将依法办案,鉴于唐鹰目前生产正常,而且涉及员工也很多,法院将尽量争取资产破产重组,维护社会稳定。

  据悉,除了奉化工行,目前其他与唐鹰有业务往来的银行并未向法院提出相关申请。

  根据相关法律规定,法院将指定由奉化市分管工业副市长任组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的负责唐鹰事宜的领导小组办公室为唐鹰的管理人,进驻唐鹰履行接管职责。

  据了解,作为国内规模最大裤装生产基地之一的宁波唐鹰服饰有限公司,拥有“唐鹰”等多个自主品牌,屡获“中国驰名商标”等荣誉称号,去年实现销售6064万元。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