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售货一抓准 张秉贵纪念馆在王府井百货大楼开馆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9月25日01:21
  本报讯 (记者胡笑红)跟了张秉贵20年的盘子秤,印有劳动模范字样的绸子胸标,张秉贵在1987年最后一次站柜台表演绝活的照片……北京市第一座商业劳动模范纪念馆“张秉贵纪念馆”前天在王府井百货大楼揭幕开馆。

  位于一层的张秉贵纪念馆占地近100平方米,记者在现场发现,50余件实物和大量珍贵照片都是首次与市民见面,讲述了张秉贵在三尺柜台前长达32年之久全心全意为顾客服务的理想和追求,展现了张秉贵以谦虚的态度面对荣誉,向更高的目标迈进,最终成为中国商业领域一颗光彩夺目的服务之星的过程。据悉,该展馆将长年开放,供市民免费参观。

  张秉贵生前为北京市百货大楼售货员。在30多年平凡的柜台服务实践中,他刻苦练就了售货“一抓准”和算账“一口清”的绝活,始终用“一团火”的服务热情全心全意为顾客服务,2009年,张秉贵入选“100位新中国成立以来感动中国人物”。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