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穆巴拉克受审 > 穆巴拉克消息

埃及武装部队最高委员会主席坦塔维出庭作证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9月25日14:32
  中广网北京9月2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当地时间24日,埃及武装部队最高委员会主席坦塔维在对前总统穆巴拉克等人的审判中出庭作证。

  坦塔维当地时间上午9时30分左右抵达庭审地点开罗警察学院,随后闭门接受原告方和被告方律师的问询,整个作证过程持续大约一个半小时。穆巴拉克和他的两个儿子以及前内政部长哈比卜·阿德利等人出现在当天的庭审现场。

  由于主审法官艾哈迈德·里法特以涉及国家机密为由禁止媒体报道此次庭审,坦塔维是否做出不利于穆巴拉克等人的证言尚不得而知。作为穆巴拉克政府的主要官员之一,坦塔维的证词被很多律师视为决定性的证据,可能在穆巴拉克的审判当中起到非常大的作用。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