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贵州一副县长女儿陷炫富门 左手LV右手挎爱马仕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9月25日16:23
最近这张照片在网上疯传。
  右手挎一个橘红色爱马仕包,左手提一个LV大旅行包。最近这张照片在网上疯传。

“小希希xi”的微博照片。
“小希希xi”的微博照片。


  有网友爆料称,这张照片来自“小希希xi”的微博,其本人是贵州黔东南州锦屏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尤成华的千金尤异希。这位千金小姐正在贵阳上大学,经常购买奢侈品。出手少则数千,多则上万。

  昨日,天府早报记者进入“小希希xi”的微博,已找不到“炫富”照片。所显示的第一条微博为“人正不怕影子歪,我不知道自己什么地方做错了得罪了谁,非要用这种诽谤的行为来诬陷我……这是和谐社会,要以理服人。”但根据网友之前的截图可以看到,“小希希xi”曾发微博说“我们一起送给叔叔的生日礼物。一万七千多,我负责六千”、“我的(衣服)太多了,整理起来才发现还有一大堆新的,都忘了穿。”等等。

  在黔东南州的网站上,天府早报记者找到了尤成华的信息,为现任贵州锦屏县县委常委、副县长,黔东南州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之后记者拨打锦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电话和纪委电话,均无人接听。(记者刘桐)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