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瘾君子向家人索财未果 抱煤气罐对峙警方被制服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作者:杨明铭
2011年09月25日19:00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杨明铭) 昨日下午1时许,罗湖黄贝岭某居民楼内,一名吸毒多年的瘾君子持刀向家人索取钱财未果,怀抱一个已经开阀的煤气罐与警方对峙。经过两个小时的谈判劝解,男子最终被警方成功制服。

  据附近邻居介绍,涉事男子姓卓,今年40岁,曾有15年的吸毒史。几天前,卓某刚刚走出戒毒所,与家人在黄贝岭村内同住。昨日中午,卓某在家中大声咆哮,并且持刀威胁家人索取钱财,见此情形家人随即报警求助。几分钟后,警方与消防人员赶到事发现场,此时卓某手持打火机,随手拧开一个煤气瓶,并且将房门紧锁,与警方进行对峙。最终,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周旋,卓某被警方成功制服。

  目前,警方已将卓某治安拘留并进行强制戒毒。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