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柬埔寨洪灾严重已致至少58人死亡 首相视察灾区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9月25日22:06
  新华网金边9月25日电(记者 雷柏松)柬埔寨全国近日普降暴雨,多地洪涝灾害严重。首相洪森25日前往遭受洪灾最严重的磅同省视察灾情、慰问灾民。

  连日来,柬埔寨全国普降暴雨,湄公河和洞里萨湖沿岸的12个省遭受不同程度的洪涝灾害,磅同省和暹粒省灾情最为严重。柬国家救灾委员会的初步统计报告显示,截至25日,洪灾已造成至少58人死亡,全国有9万多公顷粮田、265所学校、3家医院和近5000户民宅被大水淹没,受灾人口超过10万。

  洪森在视察磅同灾区时要求有关部门立即对灾区和灾民展开救援行动,不能让任何一个灾民因饥饿和缺医少药而死亡。他指示商业部调集300吨大米分发给灾民,向每个洪灾死亡者家庭发放500美元救灾款。

  作者:雷柏松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