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辽宁农信社主任袁卫亮溺水身亡 曾任铁岭副市长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9月26日02:04

  最新消息:沈阳警方:辽宁农信社主任袁卫亮系自杀(组图)

  据人民网报道 辽宁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简称农信社)23日开会透露,省农信社主任袁卫亮由于患抑郁症,近一个月病情加重,后溺水死亡。据了解,袁卫亮曾任辽宁省铁岭市市委常委、副市长。

  23日下午,辽宁省农信社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通报了该社主任袁卫亮死亡原因及善后处理工作。经认定袁卫亮死亡原因是由于患抑郁症,近一个月病情加重,后溺水死亡,生前病情不为组织与同事掌握。

  会议决定,辽宁省农信社主任工作由一名副主任代管。袁卫亮近半年来在省联社做出的决策、决定,要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

  会议着重强调加强全省农信社经营工作调度,确保三季度末重要工作目标和要求按期落实。袁卫亮同志事件可能对管理工作造成冲击和负面影响,要坚决排除,保障农信系统安全稳定。会议决定继续全力做好沈阳、大连农商行筹建开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沈阳农商行要在10月份开业,大连农商行要在年内开业。

  针对袁卫亮同志死亡的突发情况,省联社一是要关注信息,快速反馈;二是要建立新闻发言人制度,实事求是反映情况;三是要加强舆情跟踪监测,防范各类突发事件。

  袁卫亮简历

  袁卫亮,1964年6月出生,辽宁省铁岭市人,毕业于清华大学精密仪器系,辽宁大学经济学硕士,经济学博士。曾任铁岭市委常委、副市长。2011年3月至今任辽宁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副书记,辽宁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主任、副理事长。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