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发改委约谈后茅台再涨200 网友称其已无法阻止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9月26日04:12
  本报讯 临近国庆,白酒消费的旺季也随之到来,在五粮液和洋河股份宣布提高出厂价后,发改委召开白酒价格座谈会,要求企业保障市场供应,不能再出现涨价现象。记者昨日调查后发现,目前53度飞天茅台的超市零售价已经涨至1680元/瓶,有网友调侃说:“人类已经无法阻止茅台涨价了。”

  16日,发改委价格司、经贸司、价监局共同召开白酒价格座谈会,要求行业协会及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古井贡酒等骨干企业,要保障市场供应、稳定价格、不能再出现涨价现象,并加强对经销商的管理。

  这已经不是白酒企业第一次被约谈了。本市一茅台代理商表示,年初茅台提高出厂价后,五粮液就想跟着涨,但马上就被发改委约谈,生生憋了半年多。 (新华)

  作者:新华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