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监狱起“废最后晚餐”风波 因死囚要求过分

来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2011年09月26日07:36

  本报纽约9月25日电 美国得克萨斯州监狱系统最近作出决定,不再为即将被处决的犯人提供一顿丰盛的“最后一餐”。此后,死囚在临刑前的最后一顿饭,将和其他在押犯人享受“同等待遇”。此前,当地监狱都会尽量满足死囚在“最后的晚餐”中提出的饮食要求。

  22日,极端白人至上主义者布莱沃尔在受刑前要求监狱系统为其提供熏肉奶酪巨无霸汉堡、全肉比萨饼、蔬菜、约半公斤烤肉、300多克面包、花生酱、冰淇林和炸鸡。可是当这些吃的送到监狱后,布莱沃尔改口说自己“没胃口”,结果引发了上述“废餐风波”。

  这些死囚在临刑前的餐饮要求也五花八门。一些人甚至曾要求监狱方提供“一把黄土”甚至是“公正、平等与世界和平”作为最后的晚餐。 (王仁民)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