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昆明拳击教练违章惧罚分 打断交警鼻梁被拘留

来源:云南网
2011年09月26日09:28

  违法停车劝也不“挪窝”,一听罚款扣分就急了 打断交警鼻梁

  违法停车,听说要罚款、扣分,就两拳打向交警……23日,春城晚报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被打的沈警官右眼青紫、鼻梁骨折,而打人的驾驶员曾是拳击教练,因涉嫌妨碍公务和故意伤人,已被刑事拘留。

  22日上午10点左右,昆明市交警一大队六中队执勤的沈警官巡逻到白塔路原昆纺后门清查违法停车。路边5辆轿车违法停车,2辆车停在盲道上、3辆车停在非机动车道边。沈警官立即上前劝司机驶离,2辆车马上就开走了,唯独停在非机动车道最前面的一辆福特轿车不挪窝。沈警官将停在盲道上的2辆违法停车处理完,转头回来看,福特车停在路口禁停标志下依然无动于衷。

  沈警官来到福特车前,就请驾驶员出示驾照,对方也将证件递了出来。可是,当沈警官告知驾驶员要罚款还要被记分时,福特车驾驶员急得跳下车,来抢沈警官手里的驾照,并拽掉了沈警官手里的对讲机。沈警官就马上捡起对讲机,呼叫同事来协助处理。就在沈警官伸手阻挡驾驶员上前时,这位驾驶员一拳就打在了沈警官的右眼角上,又一拳打在鼻梁骨上。在沈警官被打倒地后,这位驾驶员竟不罢休,还上前连踹几脚,幸亏被赶到的交警及时拉开。

  沈警官随即被送到延安医院治疗,打人驾驶员也被带到了派出所调查。

  张扬 李戎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