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市四套班子即将换届 市委要求确保风清气正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田恩祥 史伟宗
2011年09月26日18:37

  市委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领导干部正确对待进退留转、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羊城晚报讯 记者田恩祥、通讯员史伟宗报道:广州市区(县)镇居两级领导班子换届已经接近尾声,市级领导班子换届即将展开。25日下午,中共广州市市委召开以“正确对待进退留转、确保换届风清气正”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张广宁强调,广州市四套班子成员要正确对待自己的进退留转,正确行使权力、履行责任,为广州科学发展、社会和谐打下牢固的组织基础。

  张广宁说,现在换届工作进入市级班子层面,市四套班子成员都是领导班子换届的当事人。在换届中,必然会有进有退、有留有转。能否正确对待进退留转,是领导干部必须从思想上解决的带有根本性的问题,直接考验领导干部的党性觉悟和胸襟气度,直接关系换届风气和党的形象。

  他代表市委常委会,对做好市级班子换届工作提出3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做好这次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准确把握胡锦涛总书记和汪洋书记关于换届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三是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市委副书记、市长万庆良,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桂芳,市政协主席林元和,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四套班子成员,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参加会议。省纪委副书记丘海,省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又讯 广州市第十次党代会将于年底召开。9月25日至27日,中共广州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读书学习务虚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年底召开的市第十次党代会作好思想准备。(田恩祥 史伟宗)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