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陕西19名学生打死同学续 校长免职副校长记大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9月27日05:01

  韩城19名学生打死同学

  校长免职副校长记大过

  本报渭南讯(记者 卫楠)引起副省长朱静芝关注的19名学生殴打致死同学一案有了进展,近日,韩城方面作出了严肃处理,金城街道办第二初级中学校长姚金浪被免职,给予副校长刘新民、八年级四班班主任马英行政记大过处分,给予政教主任王平生、宿舍管理员左锋跃行政降职处分,给予政教副主任李辉行政记过处分。

  9月22日,省政府办公厅发文称,7月29日,《华商报》报道了“韩城学生遭19名同学殴打致死 学校调和22万求私了”的新闻。朱静芝副省长立即作出批示,要求有关部门核查此事。

  今年5月19日,韩城市金城街道办第二初级中学八年级四班学生薛蕊平与同班学生邹佳因生活琐事发生矛盾,当晚10时50分邹佳叫来薛高峰、王刚等19名学生在宿舍殴打薛蕊平,致该生重伤,送医后抢救无效死亡。事件发生后,金城二中参与打架的学生家属代表和死者家属代表于6月1日达成民事补偿协议,金城二中向受害学生家长经济补偿22万元,参与打架的18名学生家长每人向受害学生家长补偿1.5万元(共计27万元),合计49万元。另一名学生在18名学生达成赔偿协议后被警方拘留,尚不知其是否赔偿。

  目前,事件刑事部分正由公安机关侦查处理,已将涉案人员报捕。

(责任编辑:UN6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