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基斯坦军方强调“和平基于互信”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9月27日08:52
  巴基斯坦参谋长联席委员会主席哈立德·沙米姆·温25日就美国不断释放巴军方“暗通”极端组织的言论发表讲话说,地区和平与稳定只有在互信与合作的基础上才能实现。

  巴基斯坦军方声明说,沙米姆·温当天与到访伊斯兰堡的美军中央司令部司令詹姆斯·马蒂斯对话,沙米姆·温向后者强烈抗议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迈克·马伦有关巴基斯坦向阿富汗“输出”恐怖主义的说法。

  “两人就相互利益、地缘政治等广泛问题展开讨论,”军方声明说,沙米姆·温将军“对美国释放出的负面说法表示关注”。

  “巴基斯坦武装部队致力于在这一地区实现长久和平,但这一目标只能建立在互信与合作的基础之上,”声明说。

  美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发布的声明说,“两位将军坦诚讨论美巴关系面临的挑战……但马蒂斯将军同时强调,巴基斯坦在保护巴基斯坦和阿富汗人民……中扮演着重要角色。”(新华社专电)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