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台风纳沙袭击菲律宾已造成7人死亡 200万人断电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27日20:07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外电报道,强台风“纳沙”当地时间27日袭击菲律宾,目前死亡人数已上升至7人。

  报道指,台风“纳沙”27日横穿吕宋岛,早些时候的消息说,台风已造成菲律宾1人死亡,4人受伤。

  民防部门负责人表示,这次的台风“纳沙”可谓“来势汹汹”,最大风速高达每小时140公里,带来强风暴雨。当局接到多处河流可能决堤的消息,当局已下令不同地区的人员疏散,以防万一。

  民防官员确认说,此次台风吹袭截止目前已造成7人死亡,其中4人因房屋倒塌被压埋。在首都马尼拉及周边地区,大约200万人遭受停电的困扰,直到夜幕降临,许多民众家中的电力也没有恢复。

  此间消息说,“纳沙”的强势登陆迫使马尼拉股票交易所和美国驻菲大使馆关闭。位于马尼拉的菲律宾政府办公楼、中央银行以及大、中小学全部关门。菲律宾伊沙贝拉省4个港口城市的1400人已被疏散到17个避难中心,以躲避暴风雨的袭击。

  据悉,菲律宾每年要遭受约20次台风的袭击,许多台风都造成人员伤亡,但菲政府警告称“纳沙”是今年袭击该国的最强台风之一,它的雨量和移动范围都是平常台风的两倍。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