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长沙一藏獒相亲配种一次要花3万 之前多次获奖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文乃斐
2011年09月28日03:52

  本报长沙讯 “彼得”和“金珠”要相亲啦!你没看错,它们是两只藏獒。经过16小时的旅程,北京藏獒“彼得”近日来到长沙,与长沙母藏獒“金珠”相会。在1个月之前,它们各自的主人先进行了商谈,配种费用定为3万元,配种时间初定这两天进行。

  “彼得”的主人彭四红说,2岁半的它在北京长大,此次长沙之行是受到长沙生态动物园的邀请,将参加10月1日举行的宠物博览会,它之前还获过不少奖,“价值不菲”。

  今年4月28日,“彼得”来长沙参加一个活动时,“金珠”的主人李辉第一次看到彼得,觉得它和“金珠”十分般配。“金珠”刚满3岁,渐渐长大的它开始发情,李辉一直在四处寻找优秀的藏獒给它配种。为保持血统和毛色系,经过精心挑选,李辉看中了彼得。

  早在1个月前,彭四红和李辉就开始洽谈各自藏獒相亲配种的事情。彭说,配种时间要根据“金珠”的生理情况和情绪来定,应该就这两天。为了这次配种,李辉说,自己要花3万元。记者文乃斐 实习生邹宇

(责任编辑:UN6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