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18岁花季少女初见网友醉酒后遭强奸 疑遭拍裸照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9月28日04:14
  本报讯 (记者刘艺明、张学斌 通讯员李恒松)18岁的小萍初次见男网友就被灌得大醉,在神志不清的情况后,她被男网友带进旅馆强奸。记者昨日从禅城区检察院了解到,近日佛山中院对该案作出终审判决,以强奸罪判处黎某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

  经查明,22岁的男子黎某是广东阳山人,在佛山打工。其通过QQ聊天认识了同在佛山的18岁少女小萍(化名)。今年1月18日,黎某与小萍相约在禅城区某大排档吃消夜。当晚10时许,黎某带着朋友一同来到某大排档吃夜宵,其间众人以啤酒助兴。

  “其间我喝了大约2瓶啤酒,但我之前从没喝过酒。”案发后小萍回忆。夜宵结束后,黎某送小萍回工厂宿舍时,发现工厂大门已经锁上了。之后黎某把小萍扶上一辆摩的,将其载到一家旅店,此时的小萍酒劲上来失去意识。黎某将小萍扶到房间,对小萍实施强奸。

  后来,小萍回忆称,她隐约听到“咔嚓”的响声,她怀疑黎某对她拍了裸照,但黎某否认拍过小萍裸照。今年1月22日,小萍到公安机关报案。同日,民警将黎某抓捕归案。今年4月,禅城区检察院以强奸罪对其提出起诉。

  作者:刘艺明 张学斌 李恒松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