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液奶基地落户吴忠 伊利坚持与地方共赢

2011年09月29日10:16

  作为一家将“社会价值大于商业财富”当成核心价值观的企业,伊利在进行产业布局和自身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承担一份沉甸甸的社会责任。

  2010年7月15日,伊利宁夏乳业有限公司项目正式奠基。该项目落户宁夏吴忠,预计总投资额5亿元,主要用于液态奶基地的建立,已于今年6月1日正式投产,这意味着,伊利将为宁夏及西部地区带来日均800吨的液态奶供应,同时这也将成为西北地区最大的乳业项目。


                     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在项目奠基仪式上致辞

  宁夏地处北纬40-50度,是世界公认最佳奶牛养殖带,种植了大量的苜蓿和青贮玉米。全区800万亩饲草料基地可年产饲草400万吨,饲草料供给充足,适宜建设规模化、集约化的奶牛基地。不仅如此,吴忠市位于陕、甘、宁、蒙四省区交汇之处,是西北地区重要的交通枢纽,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是伊利未来开发西部地区的关键优势。

  丰富的地产资源、良好的乳业发展基础、便利的交通环境,是吴忠给予伊利强有力的发展保障,而伊利的到来,也极大促进了吴忠地区经济发展。随着伊利吴忠项目落成及后续产能的逐步释放,将有力推动农牧业产业化的快速发展,带动当地种植业、养殖业、运输业、物流业、包装业等相关产业发展。据预测,此项目将为当地政府贡献税收6000万元,解决就业岗位1000个,切实实现伊利与吴忠的共赢。

  伊利执行总裁张剑秋在奠基典礼上曾说过:伊利与宁夏各乳企同宗同源,有着不可分割的兄弟情谊。伊利愿与各界同仁共同努力,优化产业布局,调整产品结构,扎根吴忠,建设吴忠,做强吴忠乳业,让吴忠市成为宁夏乃至全国的乳业生产基地。

  

(责任编辑:鲁燕)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