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小伙两次试图强奸女同事被捕 该女曾跳楼保清白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9月29日04:46

  对女同事有意思,想强行发生性关系,不惜使出了“三顾茅庐”的绝技,但是无奈遇到了一个烈女子,不惜跳楼以保清白。9月28日,吴江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涉嫌强奸罪的李庆磊批准逮捕。

  1990年出生的李庆磊中专毕业后就来到吴江开发区一家外资厂上班,平时就住在宿舍里,由于工作中经常接触,李庆磊看上了和自己差不多大的于琳琳,经常找机会和于琳琳接触,但是于琳琳好像对李庆磊并不来电,对李庆磊无事献殷勤的做法也不是很喜欢。

  9月初的一天晚上,李庆磊宿舍的面巾纸用完了,就跑到于琳琳的宿舍向于琳琳借纸用,于琳琳虽然不是很喜欢李庆磊,但是同事来借东西总归还是要借的,就爽快地把纸借给了李庆磊。

  李庆磊回到自己宿舍后,忽然想到于琳琳是一个人在宿舍,其他人都上夜班去了,这不是天赐自己的一个良机吗?于是在半夜,李庆磊偷偷跑到于琳琳宿舍门口,发现门并没有锁,就直接开门进去,看见自己心爱的人穿着薄薄的睡衣躺在床上,年轻的李庆磊动了色心,直接上去脱于琳琳的衣服,想趁机一亲芳泽,没想到由于动作过大惊醒了于琳琳,于琳琳就问他这么晚进来想干什么,李庆磊知道自己做的是无耻之事,就灰溜溜地走掉了,于琳琳见李庆磊走了,就也没有声张,毕竟自己还没有结婚,传出去对自己名声也不好,就把门锁好继续睡觉了。

  李庆磊回到宿舍后不但没有气馁,反而想到于琳琳只是问了自己一句,没有呼救,也没有大声嚷嚷,看来她的胆子很小,想着想着,李庆磊胆子就大起来了,决定再试一次,当李庆磊来到于琳琳宿舍门口时发现于琳琳已经把门反锁了,从外面没法打开,但是胆大的李庆磊还是想到了一个“妙计”,他去找了个梯子,从梯子爬到于琳琳宿舍的窗口,从窗户翻了进去,看着熟睡中的于琳琳,李庆磊心想这次一定可以成功了,为了防止于琳琳反抗,李庆磊拿出随身携带的绳子,想先把于琳琳绑起来再行好事,没想到于琳琳又被他惊醒了,问李庆磊:“你脸皮怎么这么厚?你到底想干什么?”李庆磊二话不说,直接把于琳琳从床上拖下来,向于琳琳扑了过去,于琳琳虽然年纪不大,但是头脑很清醒,知道李庆磊想做不轨之事,就躲开了,就在李庆磊再次扑过来之际,为保清白,躲无可躲的于琳琳直接选择了从窗户跳出去,好在于琳琳住在二楼,跳下去之后受的伤也不是特别重,但是她的行为还是震慑住了李庆磊,看到于琳琳如此贞烈,李庆磊只好再次灰溜溜的跑掉了,于琳琳随后就报了警。

  范立 金利荣 彭昊

(责任编辑:UN6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