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因做生意被骗倾家荡产 打劫还债连称对不起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丁瑾 黄河 李国珍
2011年09月29日09:30

  “对不起,师傅,抢劫!”话音刚落,一把刀便架在了的哥脖子上。这可不是在拍戏,劫犯付某陷入生活困境竟慌不择路,作案中不停对的哥说着“对不起”。昨日,他因涉嫌抢劫罪被警方移送蜀山区检察院提请逮捕。

  付某今年三十岁,孩子也已12岁。今年9月22日晚上八点多,他在清溪路某大型超市门口拦下一辆出租车。当的哥驾车抵达目的地后,坐在后排的他伸出左臂勒住的哥脖子,右手持一把折叠小刀架在对方脖子上,很有礼貌地告知:“对不起,师傅,抢劫。”

  戴着眼镜一副柔弱书生相的付某声称要打劫,的哥短暂迟疑后一把抓住付某持刀的右手,向车窗外大声呼救“抢劫了!”见此情景,付某慌了神,苦求的哥放过他,不断重复着“我也是没办法,对不起”。在的哥打开车门跑出去后,他也跟着下了车夺路而逃。最终,在的哥、热心群众以及民警的围追堵截下,付某被抓获。

  见到警察,付某的妻子很是意外。她表示付某临走前说去找朋友借钱,她已经在逍遥津公园的草坪上等了一宿。她对警方说,夫妻俩在老家淮南做生意被骗了几十万,倾家荡产还欠了一屁股债。

  今年7月,二人来到合肥,岂料一直没找到工作,身上的钱也花完了。半个月来,二人饥一顿饱一顿,也曾沿街乞讨,晚上露宿草坪。当天二人已经两天没吃饭了,为此还闹了别扭。(丁瑾、黄河、李国珍)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