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受到女友唆使拐骗堂妹卖淫 潜逃两月后自首

2011年09月29日14:08

  来源:江淮晨报

  晨报讯 把堂妹小芳骗到合肥卖淫,阿超也说不清自己当时是怎么了,竟会听信女友的话,干出这种事情。

  听信女友,他拐骗堂妹

  “我要自首!”9月28日15时许,一个穿着一身灰色衣服、头发蓬松的年轻男子,走进了合肥市公安局常青派出所。

  男子名叫阿超,今年27岁,灵璧县人,在合肥打工时认识了女友阿玲,阿玲在一家足浴店从事卖淫。今年7月份,阿玲打起了阿超堂妹小芳的主意,而鬼使神差地,阿超竟然同意了。

  7月份,阿超的奶奶生病住进了灵璧县人民医院。7月18日,他在医院时接到阿玲的电话,两人开始动手。趁叔婶回家之际,阿超骗他们说,自己要去接女友,想让堂妹小芳留在医院等一会儿。随后,阿超打车把阿玲接到医院。但在医院楼下,阿玲并未下车。两人商议后,阿超上楼对小芳说:“你嫂子要流产,你陪她去方便点。”毫无防备心理的小芳相信了,下楼后,就被两人骗到了合肥。

  在父亲面前,他逃走了

  小芳被骗到合肥后,阿玲就一直主张让她去接客,但阿超始终没有狠下心来,而小芳也渐渐察觉到自己的处境很危险。7月21日,小芳说要去上网,3人便去了姚公庙出租房附近的一家网吧。

  上网期间,网管告诉阿超、阿玲,小芳在QQ上和好友用英文聊天。阿超两人不认识英文,但网管说小芳发出去的信息,开头的单词意思是妈妈。感觉有点不对劲,阿玲就让阿超关掉了小芳用的电脑。

  当日18时左右,3人来到网吧附近吃饺子,饺子还没熟,阿超突然在回头时看到了父亲的影子。“跑!”父亲的出现,让阿超惊慌失措,大喊一声后,拔腿就跑。在阿玲还没反应过来时,父亲等人已经把堂妹搂在怀中。之后,虽然父亲等亲人一直紧追,但阿超还是逃脱了。事后,他得知阿玲在混乱中也逃掉了。

  好哥们两小时电话劝自首

  逃跑的两个多月时间,无论到哪,阿超都无法安心。他觉得自己应该自首,为自己的荒唐举动付出代价。

  自首之前,阿超经历了激烈的思想斗争,“我的几个朋友都劝我不要自首。”不过,最后他的一个好哥们的一席话惊醒了他,“他要我来自首,说做男人要坦坦荡荡。”阿超说,自首前,他和这位好朋友电话聊了两个小时。最终,他下定决心前来自首。9月28日18时许,记者从派出所了解到,阿超自首后,将被移交给相关警方处理,而其女友阿玲目前也已被灵璧县警方逮捕。

  季统锁 本报记者 韩震震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