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 其他

驴妈妈旅游网助力酷贝拉 打造沪上亲子新地标

2011年09月30日10:43

  (上海9月25日 讯)近日,国内知名的旅游电子商务网站驴妈妈旅游网宣布将与中国最大的少年儿童综合能力的供应商——酷贝拉展开一系列合作,提供网站咨询、门票预定、主题活动等多项支持。

  酷贝拉作为中国少年儿童综合能力的“供应商”,以其独特的综合能力教育模式,已被中国青少年宫协会、中国青少年社会服务中心联合授予“中国青少年体验教育基地“称号。7月28日盛大开幕的 “酷贝拉上海欢乐园”,位于上海市徐汇区龙吴路118号,酷贝拉上海欢乐园是植根于儿童职业角色扮演的室内主题乐园,中国首家青少年体验教育基地。酷贝拉为孩子创造一个全新的成长空间,在还原真实的城市里扮演大人们的角色,让孩子独立自主的自由体验、娱乐、创造、学习。

  酷贝拉占地24000平方米,70个体验场馆,近百种职业构成了一座可以让孩子们尽情释放快乐创意的“理想城市”,穿梭在这座城市里,孩子们可以选择扮演喜爱的职业角色,并可以在完成工作后得到相应的“职业资格”,在护照上盖上相应的印章,还可以获取酬劳“酷币”,真正体验“当家作主”的无穷乐趣,通过体验式学习丰富社会经验和成长阅历。

  驴妈妈旅游网景区营销经理侯小姐表示,驴妈妈旅游网一直致力于将传统旅游线下运营和网络营销有机结合,为旅游企业提供精准网络营销,包括搭建在线电子商务平台、产品分销、网络营销策划、活动策划、网络媒体投放等整合营销服务。驴妈妈旅游网将鼎力支持酷贝拉,吸引更多人来体验“酷贝拉上海欢乐园”这个亲子新地标。

  刚刚完成C轮融资的驴妈妈旅游网,凭借旅游电商平台的强大优势和 “便捷、优惠及个性化”的定制服务,已与5000多家著名景区建立票务电子商务合作关系,注册会员数量持续增加

  

(责任编辑:宋子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