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 其他

天津市政府携手IKON集团打造国际外汇市场ECN项目

2011年09月30日16:24

  2011年9月28日,天津市政府与IKON集团在天津市举办了具有历史意义的签约仪式,共同成立了意义重大的战略联盟和爱康项目协调委员会,建立了首家ECN项目,即金融电子通讯网络项目(“爱康天津金融电子通讯网络项目”)。此举有利于各大银行、金融机构和个人按照中国相关法律法规参与国际外汇市场的交易。据估计,该项目价值将超过32亿美元。

  中国政府致力于将天津市打造成为下一个金融中心。按照中国政府的指示,IKON集团与天津市政府携手合作,在天津市建立了这个具有突破性意义的项目。

  IKON集团是业内领先的在线金融衍生品交易商之一,其客户遍布全球90多个国家,年交易量超过1860万,能够使用其自主研发的软件和交易系统的产品,包括外汇(现货和远期外汇)、贵金属(金和银)、无本金交割远期外汇(NDFs)、差价合约(CFD )等产品。

  IKON集团首席执行官,Naser Taher先生表示, “IKON集团非常自豪的与天津市政府建立了合作关系,从而建立了金融电子通讯网络(ECN)平台。由于在在线金融衍生品系统上使用了突破性的技术,使得这项合作不仅将国际外汇市场带到了中国,并且在今天签订了这个历史性的协议,从而使中国与西方竞争对手处于同一水平。”

  关于IKON集团

  IKON集团由全球数家公司组成,提供金融服务、技术支持以及推广其自主研发的多种在线产品金融软件和交易系统。IKON集团的公司在全球接受多个政府机构的严格监管,包括但不限于,美国的IKON GM(纽约)、英国的IKON Finance Limited(伦敦)、新西兰的IFSCL(奥克兰)、新加坡的IKON Markets、阿联酋的IKON FX(RAK)、中国的IKON金融服务(北京和天津市)有限公司、 IKON Group Worldwide PLC和香港的IKON集团全球公共有限公司。

  在2011-2012年间,IKON集团还将在俄罗斯、台湾、乌拉圭、哈萨克斯坦和印度尼西亚等国家及地区开设公司。IKON集团在2010年的年交易量超过了5800亿美元。

  

(责任编辑:宋子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