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八车被砸疑泄愤 多为中高档新车奥拓停一起没事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李显峰 李瑞杨
2011年09月30日02:23
 

 

  晨报96101热线新闻(记者 李显峰 实习记者 李瑞杨)昨天早上,平谷区承平园小区外马路边,8辆轿车被发现挡风玻璃砸坏。被砸车多为中高档车,相邻低档车无损,有车主怀疑砸车者是为泄愤。目前,平谷警方已介入调查。

  昨天上午,平谷区承平园小区北侧底商的临街空地上,一排轿车的挡风玻璃被砸烂,引得路人频频侧目。“这些轿车,应该是夜里被砸的,”目击者赵先生称,前天晚上路过此处,这些车还毫发无损。

  据现场察看发现,受损的车辆多为新车,以帕萨特、马自达6等中高档轿车为主。其中的部分受损车辆,前后挡风玻璃均被砸穿,但地面和车内并未发现有砖头或石块。“挡风玻璃被砸成洞状,有可能是铁锤砸的。”

  受损轿车的车主先后赶到,见状之后,纷纷掏出电话报警。据现场初步统计,至少有8辆轿车的挡风玻璃被砸,“这边一排好车都被砸了,但中间的小奥拓反而安然无恙。”对此,有车主怀疑砸车者仇富泄愤,也有车主分析,可能是精神病患者所为。

  赵先生称,他听到不少车主抱怨说,因为没有单独购买玻璃破损险,所以无法向保险公司索赔,只能期盼警方破案,等找到砸车的人后,再向其索赔。

  据目击者介绍,承平园小区附近的底商都安装有摄像头,但不清楚是否拍到了作案人的影像。昨天上午,警察在现场进行了拍照取证,对受损轿车车主做了笔录。

  昨天下午,平谷公安分局的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确有多辆轿车被砸玻璃,接报案后警方出警。目前,案发缘由警方仍在调查当中。

  线索:范先生 赵先生

  赵先生供图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