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北公安厅公布抓捕深州监狱越狱犯照片(组图)

来源:河北青年报 作者:白云
2011年09月30日10:08
河北省公安厅公布抓捕深州监狱越狱犯照片
河北省公安厅公布抓捕深州监狱越狱犯照片
抓捕现场
抓捕现场
抓捕现场
抓捕现场
网上流传深州越狱犯照片疑为PS照(图片来源网络)
网上流传深州越狱犯照片疑为PS照(图片来源网络)

  河北青年报讯(记者白云)昨日,河北警方公布了一组抓获深州监狱越狱犯王振轻的现场抓捕图。这也是警方首次公布抓捕王振轻的图片。

  9月11日,在深州监狱服刑的王振轻越狱外逃。王振轻,43岁,籍贯为河南省郸城县,因犯盗窃罪于2011年1月被河北省藁城市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十年。

  王振轻外逃后,河北省公安厅成立了以副厅长李国华为总指挥的抓捕工作总指挥部。指挥部调集我省公安、司法干警和武警部队精干力量展开集中围捕和查控工作,除在河北当地开展查控、线索核查外,还在河南、新疆、山东等地深入开展摸排和查缉工作。

  9月24日凌晨2时许,在河南省郸城县某村庄王振轻一位熟人家中,王振轻被两省警方成功捕获。图片均为王振轻被抓现场。

  供图/河北省公安厅

  相关链接

  此前,网上流传一张越狱犯王振轻被抓的照片,被多家媒体引用。日前,有网友发现,该图与2010年1月29日臧天朔聚众斗殴案二审照片极为相似。

  记者将两张图对比发现,除主人公头部外,两张图片的场景、人物所穿衣物、姿态及庭警面部表情都一模一样。网友怀疑该图为PS照。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