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温州某鞋企老板现身驳斥跑路传言 称去米兰参展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徐再杰 黄伟
2011年09月30日10:47
阿里猫鞋业董事长黄世高(右一)现身辟谣。金鱼 摄
阿里猫鞋业董事长黄世高(右一)现身辟谣。金鱼 摄

  浙江在线09月30日讯 近日,一则有关温州阿里猫鞋业有限公司老板“跑路”的帖子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

  昨天上午,阿里猫鞋业董事长黄世高现身驳斥传言:“我去意大利米兰参加鞋业展,怎么被说成‘跑路’?”

  当事人:出国参展被传“跑路”

  黄世高平时不太上网,最先看到“跑路”传言的不是他本人,而是他的一位美国客户。

  “我从意大利回来才两天,就接到美国客户的电话。随后,许多朋友和供应商也打来电话询问。”黄世高上网一看,发现网帖言之凿凿,“龙湾的阿里猫与×××鞋业的老板跑了。”

  公司总监陈礼旭称,近日常有生意伙伴来电“咨询”网帖的真实性,不堪其扰。

  对于传言,黄世高觉得既可气又可笑,他向记者详细罗列了自己的行程,“9月14日,我从温州到广州,16日到香港,随后飞去意大利米兰参加鞋业展,9月25日回到温州,总行程约10天。除了在飞机上,其他时间我的手机均保持通话状态。”

  公司:各部门员工都在忙碌

  阿里猫鞋业位于温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有着十多年历史的鞋企。

  昨天下午,记者在公司大楼里看到,公司业务部、技术研发部、生产车间都有员工在忙碌,其中生产车间的七八十名员工正在制作鞋样。员工李玉红说,车间里大部分是老员工,她来公司也已5年时间,工作还挺忙。

  黄世高表示,目前公司经营状况良好,网上传言纯属子虚乌有。

  警方:正在调查取证

  黄世高称,传言对公司以及他本人的声誉造成不良影响,他已经向警方报案,并向温州市鞋革行业协会、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以及温州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汇报此事。

  昨晚,阿里猫鞋业在本地某论坛发表声明,对传言进行澄清,并表示“对发布、转载不符合客观事实的报道、言论的相关责任主体,公司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记者从龙湾警方获悉,目前警方已经受理此案,将进一步调查取证。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