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谷歌被要求提供额外审查信息 收购摩托罗拉推迟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9月30日12:24
  中广网北京9月3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根据美国媒体最新报道,谷歌和摩托罗拉移动已经收到美国司法部反垄断部门额外的信息要求,这将延长谷歌收购摩托罗拉移动案的审查时间,使得这笔收购案的完成时间向后推移。中国之声记者陈亮带来详细报道。

  美国司法部反垄断部门最新审查情况是怎么样的?

  那么根据相关信息的显示美国反垄断调查部门仍然在对仔细审查有关谷歌在125亿美元收购摩托罗拉移动部门的这项交易,根据目前来看,初审没有发现太大的问题,但是美国反垄断调查部门要求这项交易案提供更多的信息,根据资料的显示,此前只有大概4%的类似案例会被要求提供额外的信息,有分析就称,这项额外信息的要求可能导致收购交易的完成时间推迟。

  美国反垄断调查部门提出要提供更多的信息之后,谷歌和摩托罗拉他们做出怎样的反应?

  根据摩托罗拉移动提交给监管部门的这些文件显示,两家公司对于美国司法部的要求给予充分的合作,并且回应也极为迅速,谷歌在博客当中表示,这意味着收购交易无法立即完成,但是公司相信司法部会得出结论,那就是即使交易完成了,快速增长的移动生态系统仍然将保持激烈的竞争,那么在司法部继续审查期间,谷歌将与他们保持密切的合作。

  再简单回顾一下这项并购案大致的过程,就是谷歌在今年8月份宣布收购摩托罗拉移动,整个交易原本预计在今年年末或者明年年初完成,谷歌花费125亿美元收购摩托罗拉移动,打算拓展它在移动业务的发展范围,因为摩托罗拉拥有超过1.7万个专利,谷歌可以利用这些专利应对在于苹果等竞争对手的专利诉讼。
(责任编辑:UN01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