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将参加2015年米兰世博会 筹备工作全面启动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9月30日16:21

  新华网北京9月30日电 (记者 王希) 中国贸促会会长万季飞30日在北京代表中国政府向意大利驻华大使严农祺正式递交了中国参加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的确认文件,这标志着中国将全面启动参加意大利米兰世博会的筹备工作。

  2015年米兰世博会主题为“滋养地球,为生命加油”。万季飞在确认文件中表示,这一主题非常符合当前全球面临的形势,是全世界普遍关注的可持续发展问题。中国政府愿通过此次参展,全面介绍中国在粮食及可持续发展方面所面临的挑战以及取得的成果,并与意大利及其他参展国家分享经验,开展食品领域的交流与合作,预祝意大利米兰世博会取得圆满成功。

  米兰世博会将于2015年5月1日至10月31日在意大利米兰市举办,为期184天,是经国际展览局正式批准的继2010年上海世博会之后的新一届注册类世博会。

  受国务院委托,中国贸促会负责组织、协调、监督、管理中国参加国际展览局和世界博览会的相关工作。自1982年起,中国贸促会一直代表国家组织中国馆参加世博会。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