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国庆节 > 2011年国庆节消息

港澳台侨欢聚北京侨联招待会 迎祖国62周年华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30日22:29
  中新网北京9月30日电 30日晚,北京市侨联在北京饭店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62周年招待会。首都侨界知名人士、专家学者、各区(县)和高校的统战部长,以及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侨胞和港澳同胞、首都归侨侨眷代表等70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中华人民共和国62周年华诞。

  中国侨联副主席、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侨联主席李昭玲出席招待会并致辞。她号召首都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和港澳同胞,围绕推进首都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围绕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围绕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团结一致、奋力前进,为把首都北京建设成为中国特色世界城市而共同奋斗。

  李昭玲说:“国家和首都的发展进步,无不凝聚着广大港澳同胞、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心血和努力。国家和首都经济社会发展的每一个坚实脚步都已经证明,你们是中国和首都科学发展的开拓者、参与者和贡献者。今后,北京市侨联将一如既往地竭诚为侨服务,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侨胞们的合法权益。”

  全国人大华侨委委员、中国人民解放军李玉中将,中国侨联副主席李卓彬、王永乐、乔卫,中国侨联原主席庄严林,国务院侨办党组成员、秘行司司长熊昌良和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牛有成等出席招待会。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