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一辆载大陆团游览车遇车祸 四旅客轻微擦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0月01日14:36

  中新网10月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 1辆载着陕西省游客的游览车,今天上午行经台湾桃园县大溪镇时,车辆遭滑落的路树、电线杆压到,车体受损,4名旅客轻微擦伤,所幸没有生命危险。

  搭载19名陕西省西安市旅行团的游览车,上午准备前往大溪慈湖游玩,行经大溪镇复兴路时,车辆遭道路边坡旁滑落的路树、电线杆压到,车体受损。

  其中1名张姓女子的头、颈受到撞伤,经送往台军桃园医院急救,意识清楚,并无大碍;另外3人受到轻微擦伤与玻璃割伤,仅进行简易包扎,并无送医。

  桃园县消防局表示,大溪镇连续两天间歇性大雨,造成部分土石松软,可能因为路树松动,在倒落时牵动电线杆,造成意外,车体前半部也被砸损。

  消防局表示,陕西团成员来台旅游8天,今天下午将依既定行程离台。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