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商学院回复默认更名 将改广东财经政法大学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10月01日17:09

  羊城晚报讯 记者薛江华、通讯员蒋晓薇报道:就最近在微博上流传的“广东商学院明年将改名为广东财经政法大学”消息,广东商学院9月30日做出回应。校方称,更名只是形式,办人民满意的大学才是学校的目的,学校希望通过不断的努力,把广东商学院办成高水平的财经政法类大学。

  广商有关负责人透露,明年学校将向国家教育部全国高校设置评议委员会申请更名为“广东财经政法大学”,递交有关材料,在通过其考察审批并发文后,才能确定更名。该负责人称,“广东商学院”易被误认为是专科院校。而且,在建校之初,广商以经济学专业闻名,“现在法学专业发展起来,和商业专业一样门类齐全,办学条件更好了。更改后的名字,更符合现状。”

  薛江华、蒋晓薇

(责任编辑:UN6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