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国庆节 > 2011年国庆节消息

武汉国庆发送旅客46万人次 武昌站客流超过春运

来源:新华网
2011年10月01日21:02
  新华网武汉10月1日电(记者田建军)“十一”黄金周伊始,武汉铁路局管内客流发送便呈现火爆态势,首日发送旅客达46万人次,同比增加16%。

  据武汉铁路局最新统计,10月1日,武汉三大火车站共发送23.2万人,其中武昌站更是创下了发送旅客13万人的历史最高纪录,超过了武昌站历年春运的客流高峰。

  武汉铁路局客运处处长戴江南说,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由于武汉铁路局通过增开临时长、短途旅客列车、加挂热门方向车厢、动车组重联等方式增加运力运能,推出电话订票、网络售票等服务方便人们出行购票,在一定程度上吸引了更多客流,从而使大多数游客纷纷把安全平稳舒适的铁路运输当成了节日出行的第一选择。预计今年整个“十一”黄金周铁路客流呈现稳中有升势头。

  作者:田建军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