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温州侨办牵线 欧洲华文电视台与温州媒体结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0月02日08:26
温州侨办牵线搭桥 欧洲华文电视台与温州媒体结好

  中新网10月2日电 据意大利侨网报道,作为浙江乃至中国地市级新闻发布的主流媒体温州电视台,积极实施“走出去”工程,不断扩大对外影响力,继与海外多家华文传媒合作之后,在温州市侨务办公室促成下,于9月30日又与欧洲华文电视台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合作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原则,共同搭建温州电视节目走出国门的重要平台,并力争在经济社会效益上获得双赢。双方将利用自身优势,共同弘扬中国文化和宣扬温州人精神。

  温州电视总台党委副书记、副台长、主任编辑王晓峰先生介绍说,温州电视总台在媒体资源、内容产品、市场运营和人才技术等诸多方面都具有强大的优势。他表示,通过与欧洲华文电视台结成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可以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和特色,形成资源共享、品牌共塑、人才培养、收入提高的合作新格局。通过双方合作,一方面可以进一步提升温州对外宣传形象,更好地为温州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另一方面能让生活在世界各国的温州人了解温州,更加热爱温州。

  欧洲华文电视台台长林朱庆对温州市侨办领导力促本次合作的成功表示感谢。他说,欧洲华文电视台十分看重温州电视总台的影响,特别是欧洲各国温籍侨民众多,与温州电视总台的合作能让欧洲的温籍侨民了解家乡信息,激发海外温州人的爱乡情怀。

  对于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双方将开展相互间的信息共享,并开展两台间的互访,增进双方的相互了解。温州市侨务办公室副主任许捷女士,文教宣传处叶斌斌处长及电视总台高级工程师、总编室主任等出席了协议签订仪式。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