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一财务主管被起诉 因四年私吞500多万赌球炒股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作者:高星 褚苏亚
2011年10月02日08:53

  本报讯(记者 高星 实习生 褚苏亚) 胡某受聘于中冶连铸下属公司任财务主管,4年间先后挪用单位公款500多万元用于炒股和赌球。9月28日,胡某因涉嫌贪污和挪用公款在市中院被起诉。

  去年6月30日,公司盘点公司银行承兑汇票时发现一张300万的承兑汇票为假票,并锁定了公司前财务部部长胡某有重大嫌疑。去年8月22日,胡某被捉拿归案。胡某对于自己挪用公司相关款项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审查,2007年9月中旬,胡某利用职位之便,用买来的假造承兑汇票从单位出纳手中换出本公司未到期的200万承兑汇票,贴现人民币190余万,用其中176万元入市炒股。2009年2月,胡某用同样方法换出本公司300万元的承兑汇票,并用其中100万元汇票贴现98万并用其中96万元炒股。此外,2007年2月至2010年5月间,胡某先后多次将本公司废铜处理,兑现人民币260多万存入个人账户,将其中228万余元用于炒股和网络赌球。案发后,胡某退还了所剩的100多万元赃款。

  该案将择期宣判。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