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鱼塘内发现7岁男童尸体 据称死亡前一天曾走失

作者:朱文明
2011年10月03日02:36

  来源:济南时报

  鱼塘内惊现7岁男童尸体

  为双胞胎之一,死亡前一天在吴家堡东赵村外婆家走失

  时报10月2日讯(记者朱文明)2日早上,在吴家堡东赵村的一个养鱼池内,村民发现了一具男童浮尸,报警后经确认,该男童正是前一天来该村外婆家玩的双胞胎之一。

  2日上午10点左右,记者来到东赵村,事发养鱼池就在村子里,其西侧有一段围墙,中间的大铁门关着,男童尸体被放在养鱼池旁边,两边拉起了警戒线,民警正在现场调查,周围聚集了几十位孩子的亲属和村民。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村民说,这个孩子今年才7岁,还有一个双胞胎哥哥,出事前一天,他们来该村的外婆家玩,当天下午该男童失踪,家人找了一夜。“今天早上,养鱼池的主人在水里发现了孩子的尸体。”这位村民说,孩子穿着红毛衣,漂在养鱼池里。刚开始,养鱼的村民以为是一个红色塑料袋,用钩子一捞发现是孩子的尸体,就赶快报了警。

  在养鱼池边的砖头上,记者看到了一卷厚厚的寻人启事,上面的内容显示,孩子是在1日下午3点半走失的,走失时穿的是红毛衣。

  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