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也门战机误炸政府军 也门国防部否认称是假新闻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10月03日14:47

  也门战机误炸政府军

  也门阿比扬省官员2日说,首府津吉巴尔市一处军营2日遭政府军战机误炸,随后又遭与“基地”组织相关联的武装人员攻击,至少25名士兵丧生。

  阿比扬省一名安全部门官员证实,军营遭到误炸。这名不愿公开姓名的官员告诉路透社:“我们眼下不清楚(伤亡)人数,大约18名至20名士兵丧生。这架战机原计划攻击‘基地’组织人员藏身处,结果击中阿比扬省一处小型军事基地。”

  一名不愿意公开姓名的军官称,战机击中一所学校,不少士兵死亡。“‘基地’组织武装人员随后攻击了这所学校,打死另外一些士兵。”他估计,至少25名士兵在两起袭击中丧生。

  也门国防部否认发生误炸,称也门士兵遭遇误炸是“假新闻”。也门国家电视台也发布消息,否认误炸事件发生。

(责任编辑:UN93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