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天堂寨风景区游览车“十一”黄金周首日正式运营

来源:人民网
2011年10月03日16:59
  人民网讯 10月1日,天堂寨景区新购置的8辆23座游览车和4辆18座旅游观光车正式投入运营。该批车辆的运营,在为游客提供便捷、安全的交通服务的同时,也成为“十一”黄金周服务的新亮点。

  近年来,每逢旅游旺季,天堂寨景区人流、车流混杂在一起,加之景区公路坡陡弯急、路况复杂,这不仅给游客顺畅地进出景区带来了不便,更存在着一定的交通安全隐患,游客也因此怨言颇多,同时,也给景区良好的生态系统带来了环境压力,不利于景区可持续发展。鉴于此,天堂寨景区投资1500万元,兴建了生态停车场,购置了该批游览车,并于10月1日正式投入运营。

  游客购票后,可以在景区大门与虎行停场之间,不限次数地乘坐游览车。这将彻底解决了以前游客入园后交通不畅、进去不便的难题,为游客营造了一个宽松、和谐的旅游环境。当天上午10时许,1小时内入园游客达3000余人次,但并没有出现以前游客车辆拥堵、交通混乱的局面,而是游客有序地乘坐景区游览车,快速地进入了景区。景区游览车在改善景区交通环境、方便游客进出景区等方面的作用已显现出来。(通讯员:王安平)

  作者::王安平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责任编辑:UN1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