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世界地质公园天柱山:让游客享受“五心级”服务

来源:人民网
2011年10月03日17:22
  人民网讯 10月3日,天气转晴,雨后初晴的天柱山空气清新,景色亮丽,青山绿水与蓝天白云相交织,使“双升”后的天柱山更加妩媚动人。薄薄的云雾在群峰之间飘荡,如纱如练,美仑美奂,流泉飞瀑也因雨水积蓄而显得磅礴壮观,吸引着各地游客纷纷举起相机拍照,充分感受着大自然无穷的魅力。随着气温的回升,各地游客纷沓而至,旅游高峰迅速形成。省内外及周边短线自驾游游客络绎不绝。潜山县城通往天柱山、白马潭、三祖寺等景区的旅游公路上车水马龙,川流不息,路路爆满。天柱山主景区从早上8点钟开始,索道站、神秘谷等险要路段就排起长队。黄金周第三天,天柱山共接待游客2万人次,同比平稳增长。目前景区各景点旅游秩序井然,无安全事故报告和重大旅游投诉。

  今年国庆节是天柱山成功晋级世界地质公园和国家5A级旅游景区后的首个黄金周,为了确保各地游客在天柱山真正感受到“国际知名,国内一流”景区的旅游品质,天柱山风景区从领导到职工,都主动放弃假日,驻山值勤,坚持24小时值班,将工作重心从管理转到服务上来。向游客推广新游线,开展导游集训,提升接待条件,提高服务质量,实施安全检查,在“双升”后的喜悦中再次以饱满的热情,主动热情地为来山游客做好咨询、疏导和帮扶等各项服务。坚持“以人为本,游客至上”的服务宗旨,要以“一流的管理”、“ 一流的服务”、“ 一流的环境”和“一流的秩序”来保证天柱山世界地质公园和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品质。天柱山游客中心多年来连续获取国家和省市“优秀服务窗口”的荣誉,他们热情真诚的服务也深受来山游客的好评。但天柱山风景区仍不松懈,经常加强员工培训和继续教育,不定期开展知识技能大赛,力争为来山游客提供“世界一流”服务。在国庆黄金周期间,综合执法大队加强警力和巡逻密度,随时接受游客的咨询,为游客指路、提供开水、药品等服务;天柱山索道站为老人、小孩、残疾人等开辟绿色通道,免得他们长时间排队而体力不支。尽量用心想游客之所想,急游客之所急,让每一个来山游客在天柱山都能享受到“特殊照顾贴心、个性服务称心、行程安排顺心、吃喝安排放心、旅途收获尽心”的五“心”服务;确保每个来山游客都“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通讯员:葛玉屏)

  作者::葛玉屏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责任编辑:UN1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