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农场20头牛陆续死亡场主怀疑遭投毒 警方已介入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周鑫
2011年10月04日01:51
  本报讯(记者周鑫)自昨天下午2点开始,通州区宋庄镇一养殖场内,近20头牛陆续死亡,场主怀疑有人恶意投毒。目前,通州警方、疫控中心、动检等部门已介入调查此事。

  事发养殖场位于内军庄村村北。场主张先生说,他是山东人,两年前他来此饲养肉牛。其间,他饲养的35头肉牛一直都很健康,未出现过疫情和死亡情况。

  昨天下午2点,他接到父亲打来的电话,称家里一头牛突然死了。得知情况后,张先生迅速赶到养殖场。一进门,他和妻子就发现已经有3头近千斤的牛死于牛圈内,“只有几头牛还比较正常,其余20多头牛都趴在牛圈里不吃不喝。”随后,张先生发现,不时有牛发出叫声,紧接着倒地而死,且死亡的牛口中均吐出少量白沫状物质。“我怀疑有人投毒,当即就报警了。”张先生说,这些牛的饮食、活动与往常相同,养殖场附近也没有污染,这次集体死亡实在令他费解。

  昨晚7点左右,记者在现场看到,养殖场四周已被拉起警戒线,多名警方人员正在养殖场院内外进行勘查。与此同时,通州疫控中心、动检等部门也前来对死牛进行检查。

  截至当晚8点半,35头牛中的近20头已经死亡,养殖户损失10余万元。截至记者发稿前,通州警方尚未证实是否有人恶意投毒,此事尚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