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宁夏明确车辆通行费列为水利建设基金筹集来源

来源:新华网
2011年10月04日12:40
  新华网银川10月4日电(记者邹欣媛)宁夏回族自治区近日颁布出台水利建设基金筹集和使用管理办法,明确将车辆通行费、征地管理费等行政事业性收费作为水利建设基金的筹集来源。

  另外,各市县级水利基金除从政府性基金、行政事业性收费以及其他收入中提取3%之外,还将从征收的城市维护建设税中划出15%的资金。

  据自治区水利厅介绍,水利建设基金将专项用于重点水利工程建设项目,黄河等主要支流、中小河流、湖泊治理,高效节水灌溉工程以及农村饮水安全等工程建设。宁夏将对水利建设基金的筹集、拨付和使用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多征、减征、缓征、停征或侵占、截留、挪用水利建设基金的行为将进行严肃处理。

  作者:邹欣媛
(责任编辑:UN96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