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国庆节 > 2011年国庆节消息

边疆沙漠开怀迎客 民族特产助阵黄金周旅游(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10月04日13:10
游客高兴地切下一块烤全羊,美味让人垂涎欲滴
游客高兴地切下一块烤全羊,美味让人垂涎欲滴

  中广网图木舒克10月4日消息(记者胡志坚 图木舒克台者张桂萍 庞莹)金秋十月,图木舒克神奇广袤的沙漠开怀迎客,特色烤全羊、民族歌舞助阵黄金周旅游,吸引大批游客感受军垦新城沙漠景观、胡杨风光,品尝大漠民族特色美食,为十一黄金周旅游增添了别样气氛。

  近年来,图木舒克市打响沙漠旅游品牌,大力发展沙产业。今年国庆节长假期间,沙漠旅游敞开怀抱,喜迎八方游客。沙漠生态旅游观光区内游人如织,或沙海冲浪,在赏沙、滑沙、戏沙中尽享沙漠旅游的独特乐趣,也在欣赏了独特民族风情的葡萄长廊、品尝了独具特色的新疆烤全羊。

  据了解,随着旅游业的不断升温,图木舒克市把沙漠生态旅游作为特色产业来抓,不断加大开发建设力度,以西北地区最大的平原水库小海子水库和野生原始胡杨林自然景观区为骨架,开发沙漠生态旅游。独特的沙漠旅游风光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的游客前来观光旅游。

  游客们或携亲带眷在暖暖的青沙上感受大漠风光,观赏胡杨美景感受沙漠日出日落的壮美景观,享受大漠雄浑和长河静谧的交融,美好的景致令各方游客留恋往返。今年,国庆节图木舒克沙漠生态旅游观光区接待游客数量将再创历史新高。

  作者:胡志坚 图木舒克台者张桂萍 庞莹
(责任编辑:UN96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