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贩卖毒品被网上追逃 警方劝导下投案自首

来源:人民网
2011年10月04日13:39

  长城网10月3日讯(宿馨元 刘强) 近日,河北省宽城警方利用抓逃的有力时机,成功劝降承德市公安局督办贩毒逃犯刘某。

  2006年春季,内蒙古的刘某多次介绍马某将杜冷丁注射液贩卖给邹某,从中非法获利。案发后,刘某于2010年12月14日被宽城警方上网通缉。“清网行动”开展后,刘某被列为承德市公安局督办逃犯。

  在“清网行动”中,宽城满族自治县公安局民警深入到刘某家中做其家属思想工作,宣讲宽大政策,送去《致逃犯家属的一封信》,规劝其早日投案自首,最终刘某的家属消除了顾虑,答应配合公安机关劝说其投案自首。9月13日,刘某在家属陪同下主动到该局投案自首,并交代了介绍马某将杜冷丁注射液贩卖给邹某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来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