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国庆节 > 2011年国庆节消息

国庆返程客流高峰将至 沪铁路局7日增临客67列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10月04日16:17
  中广网北京10月4日消息 记者从上海铁路局了解到,10月5日,国庆黄金周返程客流将陆续启动。为迎接国庆返程客流高峰,上海铁路局当天计划加开临时客车56列,比上日多开18列,以尽力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据介绍,今年国庆黄金周,铁路客流持续高涨。自9月28日至10月4日国庆黄金周运输前7天,上海铁路局发送旅客约770万人次,同比增长5%,其中10月1日全局发送旅客150.4万人,同比增长1.3%,再创该局单日旅客发送新高。针对国庆超大客流出行需求,上海铁路局组织10多万名干部职工加班加点,增开临时客车,增加售票窗口,维护站车秩序,尽力方便旅客出行。

  据了解,随着国庆假日临近尾声,上海铁路局今明两日将迎来返程客流高峰,客流将集中在京沪沿线及长三角地区。为了满足旅客返程需要,该局千方百计挖掘潜力,多开客车,加挂车厢,以提高运力。在5日计划加开56列临时客车的基础上,该局6日、7日计划加开的临客将达60列、67列。该局表示,将密切关注车票销售和客流变化情况,视情在客流集中的上海至北京、合肥、杭州、南京间努力再增开数趟计划外临客,同时对一些热门车次组织加挂扩编。前期没有买到车票的旅客,可以就近到各车票代售点、车站窗口或到中国铁路客服中心网站(www.12306.cn)查询有无新增临客车票销售。
(责任编辑:UN96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