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成都选秀歌手自杀身亡 生前抱怨娱乐圈好歪(图)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10月05日08:34
许阳丽生前倩影
许阳丽生前倩影

  “罪人,我是罪人,最后大家都会讨厌我。”

  “爸妈妹,我知道我对你们不好,我很羞我很糟”

  “好可怕,好可怕,我的家人,我快对不起你们了……”

  “人为什么要活着,在一切没变糟前,离开。”

  许阳丽生前留下的厌世字条

  有车有房有存款为何还自杀

  昨日,华西都市报报道了失踪3日的选秀歌手许阳丽,被其父发现已在轿车内死亡的消息后,白发人送黑发人的惨剧不幸上演。许阳丽因去年参加过选秀节目被大家所熟知,加之年仅25岁便选择死亡,自杀后引起人们的广泛关注。昨晚,华西都市报记者再次来到成都某小区许阳丽家中采访。许阳丽家中充满悲痛气氛,许阳丽的家人办理她的后事。四川演艺界的叮当、林晓冬、杨松、廖健以及许阳丽生前同是歌手的晶晶、宣丽等大批好友,络绎不绝来到灵堂大厅,悼念许阳丽。

  生前曾抱怨娱乐圈好歪

  许阳丽的父亲许明贵,因失去爱女悲痛过度,双眼红肿。他一见华西都市报记者,便悲痛大哭:“是选秀害了女儿性命!”

  许明贵说:“我的女儿才25岁。我恨女儿不该去参加啥子选秀!我们家有房有车有存款,可以说没有任何生存压力。女儿一次次去参加什么"超女"、"花儿朵朵"、"搜狗超女"等选秀,比赛成绩好,歌又唱得好。北京歌星常宽当评委,都赞扬女儿是金嗓子。可女儿却始终当不了大红明星,永远上不了电视台的大晚会,她心里一直都很郁闷。我们父女俩有好几次交谈,她都抱怨说"娱乐圈好歪,唱得好的登不了电视台的晚会,唱歌跑调、假唱的人却一次次登台亮相。对我们这选秀歌手,太不公平了。"

  许阳丽在1岁半时,就被生母抛弃了。许阳丽去世后,生母也没有来殡仪馆看女儿的遗体。许阳丽的养母侯元良证实:“许阳丽是我抚养大的,我们母女感情一直很深。女儿生前很阳光、很健康。可她每参加一次选秀,就绝望一次。女儿成绩虽好,却始终大红不起来。星途渺茫,让女儿非常绝望。所以,她看到当明星前途渺茫,终于走向了不归路。”

  警方调走两张存款证据

  据许阳丽养母透露:9月26日,许阳丽突然从银行取走了10万存款,但查找了半天,这10万存款至今去向不明。

  许明贵也透露:成都警方经过现场探查,已确定排除了许阳丽被他杀的可能性,昨天正式作出鉴定:许阳丽为车中二氧化碳中毒自杀身亡。但因许阳丽有10万存款去向不明,成都警方怀疑许阳丽是否生前曾被人敲诈,昨天已调走了许阳丽的两张存款证据,与银行配合,开始秘密侦查。

  当记者问“许阳丽生前有没有男朋友?”许明贵说:“女儿没有男朋友,她很好强,说如果选秀不成功,就不谈恋爱。”

  今日举行遗体告别仪式

  昨晚,许阳丽的妺妹又拿出了许阳丽自杀前留下的20多张小字条“罪人,我是罪人,最后大家都会讨厌我。”“爸妈妹,我知道我对你们不好,我很羞我很糟”,“人为什么要活着,在一切没变糟前,离开。”……

  众人看着这些字条,都在认真分析。认为许阳丽选择自杀,一是觉得自己是罪人,害怕大家讨厌;二是觉得对不起家人;三是想不明白为什么活着……显然,这个25岁女孩或许是得了抑郁症。

  因许阳丽于9月29日车中自杀,尸体已开始腐烂。昨日,经警方同意,今日下午2时,许阳丽家人将在成都某殡仪馆举体许阳丽遗体告别仪式。

  昨晚,许明贵说:“女儿的追悼会及遗体告别仪式举行时,认识的朋友们都来送她一程吧!告慰一下她的在天之灵!也慰藉一位选秀歌手的父亲!”

  对许阳丽的自杀,许明贵的亲朋好友都很痛心,“笔笔雨马维维”在微博上透露:刚从艾菲(许阳丽)的灵堂回来心绪难平!脑子里反复出现下午法医把这个年轻的生命从她车里抬出来的场景!一个我熟悉的年轻的生命就在我眼前消失了!师兄廖健哥说得好:不应该啊!你这是不孝,你想过你的父母,你的妹妹他们怎么办?你可是家里的顶梁柱啊!看着你的爸爸声嘶力竭的哭喊!你真的太狠心!”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摄影报道 (来源: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UN91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