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东四环货车被追尾 两吨葡萄散落肇事司机逃逸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10月05日14:44
 

  “这一年都白跑了!”

  货车在东四环侧翻两吨葡萄撒落司机说——

  本报讯(夜线报道组) 今晨1时许,东四环内环霄云桥南侧,一辆大货车被一辆轿车追尾后发生侧翻,满载的两吨葡萄撒落一地。轿车司机不见踪影,交警正在查找。

  今晨1时30分许记者赶到现场时,这辆大货车仍“侧躺”在北向南方向主路最内侧车道上,车头玻璃碎掉一大块,车上装载的葡萄也撒落在地上。不少葡萄由于受到挤压和碾轧,已成了“葡萄汁”。

  货车前方50多米处,一辆黑色轿车紧挨着隔离带停靠,车体两侧都有被挤压和剐蹭的痕迹,右前轮爆胎严重。

  大货车车主满身灰尘,左手紧紧地抓着受伤的右手,盯着几近全毁的葡萄,将头仰起,阻止眼泪掉下来,“这两吨葡萄从河北拉到亦庄,才赚300块钱,这一年都白跑了”。

  大货车车主说,事发前他驾车正常行驶在内侧第二条车道,这辆黑色轿车突然从后方追了上来,撞到他的车后又从左侧超车,一路蹭着隔离带开了50多米,后来因爆胎不得已才停了下来。

  被追尾后,大货车失控侧翻在地。“我用千斤顶把挡风玻璃打碎,顾不得手疼就去追那司机。”货车司机给记者比划着说,没想到就这么一会儿工夫,那司机已经不见了。”

  有目击者称,这辆轿车不但车速高达120公里/小时,而且一路歪歪扭扭,“就看到司机戴着眼镜,是男的,我停好车过来的时候人就不见了”。

  今晨2时许,清障工人将路面清扫完毕。

  处理事故的交警称,将按照车牌号查找轿车的车主,调查事故原因。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王先生

  货车载的两吨葡萄撒落一地,司机心疼地扒拉着葡萄筐 摄/记者 付丁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