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沙尘暴席卷塔吉克斯坦大部分地区 造成交通中断

来源:新华网
2011年10月06日01:52
  新华网杜尚别10月5日电(报道员法兰吉斯)一场突如其来的沙尘暴5日席卷塔吉克斯坦大部分地区,给当地交通和居民生活带来不便。

  塔吉克斯坦国家水文气象中心专家西焦特绍耶娃当天对新华社报道员说,塔南部的哈特隆州、北部的索格特州和首都杜尚别及周边地区均遭到沙尘暴袭击,随之而来的是急剧降温,降温至少将持续3天。

  据杜尚别国际机场问讯处值班人员介绍,因沙尘暴天气,该机场已暂时停止飞机起降。5日当天来自莫斯科、阿拉木图和沙迦的航班已改降塔吉克斯坦北部城市苦盏。如果6日沙尘减弱,杜尚别机场才有可能恢复运行。

  新华社报道员在杜尚别街上看到,因沙尘暴导致能见度下降,汽车均以慢速行驶。杜尚别市区的最高温度由4日的28摄氏度骤降至5日的14摄氏度。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