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河南商丘一幼童手臂电梯被卡 撬梯取手成功(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0月06日11:30
男孩左手臂被卡电梯,哭闹不止。
男孩左手臂被卡电梯,哭闹不止。

  中新网商丘10月6日电(朱晓娟 袁帅)10月5日14时04分,河南商丘旺角步行街一幼童在和奶奶下电梯时,不慎将手臂卡在电梯与扶手之间的缝隙中,伤势严重,如果不及时救出小男孩的手臂,会对其造成更大的伤害。

  5分钟后,当地消防救援人员到达事故现场,发现现场围观了很多群众,一个约三岁小男孩左手臂被卡在电梯与扶手之间的缝隙中,躺在电梯上嚎啕大哭,其家人的情绪也十分激动。

  据现场围观群众介绍,出事的小孩是跟着他奶奶下电梯时,不小心衣服先被卷进去,然后胳膊也顺着进去了。

  根据情况,现场救援人员立即协同安保人员疏散围观群众,安抚小男孩的家人,找来糖水补充小男孩的体力,并决定利用液压扩张器与撬杠扩张上下梯蹬的间隙,使上方电梯蹬松散,将小孩手臂取出。3分钟后,梯蹬缝隙被完全扩张开,小男孩的左手臂露了出来,消防救援人员慢慢地将小男孩抱起,迅速送上在旁等候的120救护车。

  据现场救援人员介绍,救出小男孩时手臂和其身体是连在一起的,表面有淤血,估计骨头可能粉碎性骨折。目前,小男孩仍在医院治疗中。完
(责任编辑:UN01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