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苹果公司前执行官乔布斯去世 > 苹果前执行官乔布斯去世消息

苹果旗舰店:“乔布斯走了,但是苹果还在”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姚宏伟
2011年10月06日13:38
  记者 姚宏伟

  晚报讯 乔布斯,走了。本来,在iPhone 4S昨天凌晨发布后,iPhone4的大幅降价让苹果店再次活跃起来。但今天“斯人已逝”的消息传出之后,令世人感伤慨叹,唏嘘不已。记者今天上午在位于南京东路的苹果旗舰店看到,店内依然人头攒动,熙熙攘攘,挤满了顾客。大多数人都是冲着降价的iPhone4而来,而对于乔布斯的去世,还未知情。一位在忙碌的店员对记者表示,乔布斯走了,但是苹果还在。

  iPhone 4S出来之后市场反应不佳,如今也许会有许多果粉为了沉湎心目中的 “乔帮主”,而去购买i-Phone4S这款在苹果历史上本并不算特别出彩的产品。

  自1977年创造出“苹果”这一特立独行的品牌后,有着近乎天才般灵感的乔布斯陪着他的这个“孩子”走过了数十年光阴,见证并搀扶其成为了如今的苹果“帝国”。其中,虽有风雨波折、分分合合,但他一直都是苹果的灵魂人物,也是每一次救其于水深火热之中的“白马王子”。许多业内人士认为,他的早逝除了对苹果公司,对整个电子业界都是一个惨重的损失。

  对于全球的果粉而言,今天也是一个悲伤的日子,他们再也无法见到乔布斯面带笑容地走上发布会舞台,充满激情活力却又谨慎优雅地介绍苹果最新的产品。许多人都已经将乔布斯个人与苹果公司本身划上了等号:每当乔布斯离开或是病休时,苹果的股票总是会大跌;而每次他出现,就意味着又有新奇惊人的玩意儿要出现了。但是,如今他的离开意味着,再也不会有人能够在苹果陷入低谷时以个人魅力力挽狂澜,甚至,他的逝去本身就可能使苹果陷入深深的低谷。

  对于整个业界而言,乔布斯的离开有着更深层的含义。他是一个创意天使,同时也是竞争对手们最大的噩梦。在之后的日子中,尽管在公司层面少了一个极为危险的威胁,但微软、谷歌和三星等业界巨头,应该也会为乔布斯这位值得尊敬的老对手致上最为真挚的道别辞。
(责任编辑:UN01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