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一大陆船只失事 船上约40人获台湾渔船救援(图)

来源:环球网
2011年10月06日14:29
图片来源:共同社
图片来源:共同社

  环球网记者李宗泽报道 据日本共同社10月6日消息,台北驻日经济文化代表处札幌分处称,一艘中国大陆的船只在发出求救信号后获得附近的中国台湾渔船的救援,船上40人全部被救出。

  报道称,6日凌晨2点左右,日本海上保安厅第1管区海上保安总部(小樽市)收到距北海道根室市纳沙布岬以东约900公里太平洋海面上发出的求救信号,随即派飞机前往现场。飞机搜索后发现一艘已倾覆的600吨位船只。中国台北驻日经济文化代表处札幌分处称,失事船只为中国大陆籍,船上约40人被附近的台湾渔船全部救出。日本保安总部正加紧确认情况。

  据保安总部透露,飞机从千岁航空基地出发赶往现场,在早晨7点15分左右发现失事船只。当时该船的红色船底朝天,船头已沉入海中。现场附近有救生筏,但未发现人员。保安总部为进行搜索还派出了一艘巡逻船。

  作者:小樽市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