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四川雅江县10-3坠崖事故确认7人死亡2人失踪

来源:新华网
2011年10月06日14:59
  新华网成都10月6日电(记者黄毅、陈健)记者6日从四川省安监局了解到,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雅江县3日发生的交通事故已确认造成7人死亡、2人失踪。

  据介绍,3日晚,四川庆宏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建雅江县一处输电工程的施工人员乘坐租用的小型客车,从施工工地返回驻地时,车辆翻下垂直高度约70米的悬崖后,坠入雅砻江中,导致7人死亡,2人失踪。

  事故发生后,甘孜州、雅江县有关部门高度重视,立即成立现场指挥组并迅速展开工作,组织人员沿雅砻江岸进行搜寻,并全力做好事故善后工作。

  四川省安监局、交警总队、公路局等有关部门就死者人数及身份核实、家属安抚、理赔等善后事宜,以及事故原因、责任追究、整改措施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四川雅江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7人死亡

  作者:黄毅 陈健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